宋你离开

每周六更新

异能小队:all轩(7)

宋"好了,贺儿我们睡觉吧"

贺"嗯!"

贺"……亚轩"

宋"怎么了"

贺"以后做什么事可不可以都不瞒着我"

宋"好~"

宋"不早了,快睡吧"

贺"嗯!"

宋"晚安"

贺"晚安!"

一会过去,俩人都进入梦乡

因为贺峻霖有抱东西睡觉的习惯,就自然的反手抱住宋亚轩的,腿夹着宋亚轩的腿,用脑袋蹭蹭他,弄得宋亚轩有些痒,下意识推了推,结果贺峻霖没有一丝反应

时间来到第二天,作为大哥的丁程鑫自然担任了叫醒弟弟们的任务

可当他打开贺峻霖的门时,却没有看见人,也没有多想,毕竟谁有他的轩轩宝贝重要呢,说着就要去叫醒宋亚轩,他站在门外,敲了敲门"轩轩,起床了"

宋亚轩迷糊地打开了门,"丁哥好"

丁程鑫隐隐约约看见了宋亚轩床上有只脚

丁"宋亚轩!你现在都敢藏人了是吧!"

丁程鑫的声音吵醒了贺峻霖

贺"轩轩~怎么啦~"

丁"贺峻霖?"

贺峻霖猛的惊醒"丁哥!丁哥早上好!"

丁"贺峻霖!你给我出来"

贺"……"

丁"过来!"

贺"哦!"

宋亚轩没有来

丁"贺峻霖你什么意思?"

贺"我们只不过睡了一觉,你有事吗?"

丁"我拿你当朋友,你**抢我的人"(*号懂得都懂)

贺"你的人?可笑"

贺"你知道他秘密吗?我可都知道哦,还有我们可是竹马竹马,而且据我所知你们已经分手了吧"

丁"你……"

贺"我们公平竞争!"

贺峻霖摔门走了

丁程鑫细想(是啊,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自己只不过是个半路插进去的路人罢了)

几天后,公司已经派了人来监督他们训练了

不重要"丁程鑫,贺峻霖你们要团结起来,这不是个人战,重要的是团结,"

不重要"明天一整天你们必须给我磨合好,后天我来看结果"

刘"丁哥,你们吵架了"

俩人之间的低气压,连迟钝的刘耀文都知道了(开玩笑)

贺"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哦!"

————————

《关 于 作 者 逐 渐 忘 记 这 是 篇 异 能 文 这 件    事》

每天一遍

勿上真人

拜拜啦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