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你离开

每周六更新

异能小队:all轩(08)

宋"丁哥,你和贺儿……"

丁"亚轩,我……我喜欢你"

宋"……"

丁"其实你不答应,也没事的,大不了我哭一晚上,然后一辈子不理你"(贺峻霖,先下手为强)

宋(这明摆着要我答应她啊)

宋"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扣扣

贺"亚轩,在吗"

宋"在,你开门进来吧"

贺"丁哥,也在啊,我就直说吧!轩轩,我喜欢你"

宋"可是我已经答应丁哥了"

此时贺峻霖一副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

丁"没事,可以共享"

宋"那我就答应你吧"

贺"好耶,爱你,轩轩"

——

好,现在丁贺已经追到了,压力给到其她人

——

马"亚轩!亚轩!你在哪?快过来"

宋"马哥,叫我了,我先走了"

丁贺"……"

宋"好嘞,来了"

宋亚轩来到厨房

宋"咳咳……咳……咳"

马"亚轩帮我抓下脸"

宋"好"

在宋亚轩帮马嘉祺抓脸时

马嘉祺突然了一口宋亚轩

宋"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

宋"马哥,你干嘛!"

马"阿宋~"

宋"你是小马哥"

马"嗯,自从遇见你那次,我就喜欢上你了,于是我后来每天都去找你,可突然有一天你不见了,我找了好久,却……但从那以后我做梦梦到的都是你梦见你一个人偷偷的哭,我想去安抚你,却碰不到你,可是现在你又回来了,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马"所以我喜欢你,你答应我吗"

马"你不答应我也没事的,我就作你的哥哥,一直保护你,直到s"

我转~

丁"贺峻霖,都怪你,媳妇跑了"

贺"关我什么事啊,找马嘉祺去啊!"

丁"就怪你"

贺"话说,马哥找轩轩什么事啊"

丁"你去看啊!"

我再转~

宋"小马哥,我答应你"

马"阿宋"

宋"可是我还有别人"

听到这些马嘉祺冷了脸

马"是……"

宋"丁儿和贺儿"

马"那阿宋只做我一个人的阿宋,好不好"

宋"好~"

马嘉祺wen上宋亚轩,在宋亚轩张嘴时,把shetou伸进去,后来宋亚轩坚持不下去了,马嘉祺放开了宋亚轩,宋亚轩倒在她怀里

贺"亚轩,我来了"

贺峻霖一进厨房就看见宋亚轩倒在马嘉祺怀里

贺"好啊!宋亚轩刚答应我们,就躺别人怀里"

马"刚答应?贺儿,你和丁哥不行啊"

马"阿宋,已经被我到腿软了哦!还有我也是她男朋友"

贺"你也是?"

马"是啊,刚答应的,而且阿宋的嘴很甜呢~"

宋"马嘉祺!"

贺"你……你怎么这样啊,我们都还没有亲过"

马"不怪我,是你们自己不主动的~"

马"对了,带阿宋去休息一下吧"

贺"要你说?"

马"得,不需要"











————————

未完待续

每日一遍

勿上真人

评论(23)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