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你离开

每周六更新

心理医生:all轩(1)

趁中午浅更一下

————————?

李飞"亚轩,我手上有几个病人,你看……"

宋亚轩"什么好处?"

李飞"涨工资"

李飞"但是要上门"

宋亚轩"双倍"

李飞"……好"《李.忍痛割爱.飞》

宋亚轩"地址,资料发给我"

李飞"哦"

地址:时代路时代小区,7号


马嘉祺

21

症状:精神分裂


丁程鑫

22

症状:嗜吻症


张真源

21

症状:狂躁症


贺峻霖

20

症状:嗜血症


严浩翔

19

症状:病娇


刘耀文

19

症状:社交障碍


宋亚轩"挺好看的几个小伙子,可惜患病了。不过病娇,嗜血和嗜吻,我还没见过呢,等等李飞莫不是要我贡献自己,不行得加钱"(这年头治个病,还有贡献自己)

宋亚轩"姓李的,那么多人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病,加钱!"

李飞"双倍工资已经很不错了 你还想……"

宋亚轩"那我不干了"

李飞"得!加工资"

宋亚轩"这还差不多"


宋亚轩"师傅,去时代路,时代小区7号房"

司机"小伙子,你去那干嘛,那可不是个好地方"

司机"那个地方经常s人"

司机"到了"

宋亚轩"多少钱啊?"

司机"不要钱,我就祝你一切平安"

宋亚轩"啊?那就谢谢师傅"

宋亚轩搬下行李,敲了门"你好,有人吗?"

马嘉祺"你好啊!欢迎你。"(现在的心理医生真符合我的胃口)

宋亚轩"我是宋亚轩,你们的心理医生,随便叫我什么都可以"

马嘉祺"我叫你阿宋吧"

马嘉祺"我是马嘉祺,叫我小马哥就行"

宋亚轩"小马哥好"

马嘉祺突然闭上眼睛,睁眼

他把宋亚轩推倒在沙发上,压上去,嘴巴轻轻在宋亚轩耳边说话,乘机还摸了摸宋亚轩的

宋亚轩"!小马哥!怎么了"(好戏开场)

简亓"我不是马嘉祺!记住我叫!简!亓!"

马嘉祺(简亓,我告诉你,别对他做什么)

简亓(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只不过是做一些你内心深处的事而已,况浅你也感受得到,不是吗?)

简亓(马嘉祺,在我这,你就别装了)

宋亚轩"简亓,你好……"

简亓"我有那么吓人吗?"

宋亚轩"没有啊!"(才怪)

马嘉祺"没事了,你去看看他们吧"

宋亚轩"好

马嘉祺"在楼上,第一个房间是我的"

宋亚轩"好"

第二房间

宋亚轩"有人吗?"

丁程鑫"有"

宋亚轩"你好,我是宋亚轩,你们的心理医生,叫我亚轩就行"

丁程鑫"丁程鑫,丁儿就行"

丁程鑫(不好)"对不住了"

丁程鑫把宋亚轩拉进房间,吻上宋亚轩,宋亚轩也努力回应着丁程鑫,吻闭

丁程鑫"你很甜"(你是我的了)

宋亚轩"呵……呵呵"(我谢谢你!)

宋亚轩"再见!"

丁程鑫"就这么迫不及待离开我吗?"

第三房间

宋亚轩"你好,有人吗?"

张真源"有"

宋亚轩"我是宋亚轩,叫我亚轩就行,你们的……"

张真源"心理医生,我知道,我是张真源,你可以叫我真源"

————————————

未完待续

原创!

勿上真人


评论(1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