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你离开

每周六更新

爱而不得(鑫轩)

短篇:be

轩第一视角

单相思

伴奏推荐——嘉宾

————————

你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

明明我才是陪你最久的人啊!

为什么你就不能喜欢我呢?

只要你回头,我永远都在




01.

今天我去找丁哥的时候,在门缝里,发现他和马嘉祺在了一起,我没有发出声音,又撇了一眼,默默走开了

我回到房间里,崩溃了

为什么我不比他好吗?

你开心的时候,是我陪着你

你难过的时候,是我安慰你

你委屈的时候,是我替你出头

而他马嘉祺,只不过在我不在家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了你几天……

刘耀文进来了

"你……"

"他们……他们亲在一起了"

刘耀文和我是同一种人,他喜欢马嘉祺,我喜欢丁程鑫

刘耀文怎么可能不难过呢?只是不会表达出来而已

后来吃饭时

丁程鑫和马嘉祺手拉着手下来了,我看着他红肿的嘴唇,眼睛暗了暗,没有说什么

他们在餐桌上公布了恋情,其他人都在恭喜,而我眼睛似乎进了沙子

贺峻霖看见了,说了句"哟,我们小宋老师被感动哭了"

"是啊"我笑了笑,但我知道,这是心碎的声音,或许只有我和刘耀文知道这种感觉



02.

晚饭结束了

刘耀文来到我的房间

"不想笑就不笑,难看死了"

说完走出了房间

我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睡不着,起床去喝水

却意外听见了马嘉祺和丁程鑫说话的声音

"阿程,我好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你"

"不过阿程身边的人太多了"

"谁啊?"

"宋亚轩"

"我从来都只是把亚轩当做弟弟"

"真的?"

"当然了"

我没了喝水的欲望,回了房间

我陪了他那么多年,整整六年啊!

可还是抵不过天降

只是弟弟吗?那为什么要在抱我的时候,说你喜欢我 ,又为什么要对我那么特别,有意思吗?这样玩弄我的感情

后来,我不断给他们制造误会,可是我低估了他们的感情,不过他们没有怀疑到我身上,我还可以继续陪着丁程鑫


03.

几年过去,我一直在背后爱着丁程鑫,只是他不知道罢了,刘耀文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只有我还孤零零的一个人

只有我知道,我在等丁程鑫回头

过了好久

我没有等到他的回头,而是他的请帖,他叫我去做伴郎

我去了

婚礼上,我看着他们幸福的模样,有些酸酸的

敬酒时,我告诉马嘉祺保护好丁程鑫,要不然我让他好看

他说好,一定

刘耀文认为我释然了,可不知道我哭了一晚又一晚,可后来我想通了,只要他幸福就好

他们婚礼的第二天

我来到海边,对着海大喊"丁程鑫,我喜欢你!"

然后走了进去

冰凉的海水渐渐淹没了我




其实那有什么释然,只不过是换另一种方式继续爱他而已,如果你问丁程鑫有没有爱过宋亚轩,他的回答会是爱过,可终究还是错过了

或许竹马真的抵不过天降吧



可惜这是你和他的婚礼

而我只是嘉宾

我放下所有回忆

来成全你的爱情——嘉宾



完.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